服务介绍

拜斯廷logo.jpg

拜斯廷体育(besteam sport)专业提供足球队全面的装备解决方案, 职员制服、教练组、球员/守门员组、裁判组、球队训练、球场设备、足球赛事 等服装及配件;专属于青少年的足球装备,体现球员、球队内涵,传承专业足球精髓,打造独特的校园足球文化。

今年夏天,拜斯廷体育(besteam sport)正式牵手2016年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成为赛事装备合作商!

  作为专业的足球运动品牌,拜斯廷体育(Besteam sport)秉承“心怀未来·呵护成长”的品牌使命,积极参与各类校园足球活动,给予校园足球物质乃至精神层面的支持。

身着拜斯廷(besteam sport)球衣的足球宝贝

拜斯廷(besteam sport)球服在比赛现场得到参赛球员的一致认可

专业的球服加上规范的赛事秩序,让比赛氛围更加浓厚

  公司拥有自主设计研发团队、服装生产部门、配件生产部门、DIY印花设备及印花厂等,为客户专业订制提供更为强大的后备保障及时效。

厦门理工

集美大学

厦门工学院

华侨大学

部分参赛队合影

  本次赛事拜斯廷体育(besteam sport)为15支参赛队伍提供了专业的个性化球服、球袜定制服务,受到参赛球员的高度评价。

  同时在本届最受欢迎球员评选中,拜斯廷体育(besteam sport)还提供背包和足球作为获奖球员的奖品。

拜斯廷体育(besteam sport)苏总为获奖球员颁奖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厦门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