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介绍

佳得乐.jpg

佳得乐(Gatorade)是一种全球领先的运动型饮料,补充运动中身体所缺的水和电解质的同时还提供碳水化合物来增强运动耐力。“解口渴更解体渴”正是佳得乐(Gatorade)的独特之处,佳得乐(Gatorade)全心打造中国的“运动型饮料之最”,给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健康科学理念。



作为2016年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的功能饮料和矿泉水供应商,百事佳得乐带你探访赛事背后保障工作。


2016年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11月8日如期在理工集美校区开赛。作为厦门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校园足球赛事,从2015年开始,在厦门市教育局、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2016年厦门市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今年已是第二届,本届比赛参赛学校更多,配套服务更丰富,赛事组织团队全面升级。

 

图片1.png


赛事的全面升级离不开那些真正爱足球的企业和爱足球的人。本次赛事前期,百事福建分公司联系到赛事的承办方会聚体育,要为本次赛事的工作人员以及运动员提供引用水和佳得乐运动饮料,并且会派出志愿者服务本次赛事。本次比赛的承办方理工学院也积极响应,作为东道主,赛事前期的志愿者招募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也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因为有这样爱足球的企业和校园,相信厦门的校园足球会越来越好。


足球宝贝活力十足

足球宝贝为本次赛事增光添彩,由于比赛当天天气飘着小雨并伴有大风,足球宝贝们在风雨里依然露出美丽的笑容,你们的笑容抵住了低温,点燃了赛事的温度,你们都是好样的!

 

图片2.png


百事佳得乐饮料补给站

百事佳得乐为赛事工作人员以及参赛球队提供遮阳帐篷,为工作人员提供饮用水,为参赛队员提供佳得乐运动饮料,参赛队员可以在佳得乐补给站,免费领取。

 

图片3.png


理工志愿者团队

赛事承办方之一的理工学院,为本次赛事配套活动提供志愿者团队,保证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


图片4.png


赛事背后默默的你们

赛事承办方理工学院为本次赛事你提供全面的安保工作,每一名进场的人员都要经过身份确认,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我们的校园足球才会全面发展。通过他们专注的眼神看的出校园足球的魅力。

 

图片5.png


总有那么一群人,虽平凡却又熠熠生辉,他们热爱着足球,默默的为校园足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正因为有你们的努力,比赛更加多彩;正因为有你们的专注,比赛更加安全;正因为有你们的坚持,校园足球才会越来越好。感谢你们!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厦门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