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详情

厦门足迹青少年足球培训营

基本信息

组别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上课费用
课程说明
注意事项
联系方式


厦门足迹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是厦门市由专业足球人士组成的足球俱乐部。致力于推动厦门乃至全国基层足球的发展,拥有完善的足球设施、科学与快乐并行的教学方式、让您的孩子在过程中感受快乐足球,放肆爱足球,体验足球较激情的一刻。数名实力强劲的专业教练组成的教练团队,其中球队主管兼教练张哲淳是国家二级运动员,中国足协D级教练,曾获得2010年全国中学生足球联赛***射手荣誉称号,学生时代代表校队多次获得国家、全省、全市级荣誉。


培训内容包括三个部分:
足球兴趣培养
针对年龄较低的儿童(一至三年级),以游戏为主,激发学员对足球的兴趣,锻炼身体,寓教于乐。

基本技术教学
针对年龄较高的儿童(四至六年级),以基本技术教学为主,结合比赛提高学员的足球水平,锻炼身体,寓教于乐。

体育中考足球加强
针对初一至初三的学生,加强足球基本功训练,扎实体育中考足球项目练习,帮助学生取得好成绩

寓教于乐,让您的孩子玩好,练好,学好!


培训课时:10课时为一期,周六、日训练。
培训时间:9月17日—12月25日,共30课时,每节课培训时间在周六日下午15:00—16:30。(俱乐部拥有调整时间的权力)
培训地点:厦门金鸡亭足球场(驾车或步行皆可导航输入:“金鸡亭游泳休闲中心” 即可)
招生对象:5-15岁热爱足球的青少年,男女不限
收费标准:新学员报名学费800元,包含球服一套,球袜一双,书包一个。
老学员续费600元。(暑期夏令营剩余课时的学员,续费时可抵扣课时费)

其他服务:
1. 如一次性购买多期培训,即可立享优惠。学费面议。
2. 各位家长可自行组队,若满足开班人数,可独立成班。立享优惠,学费面议。(开班人数见声明)
声明:培训班按年纪划分,原则上10人开班,上限16人。如有请假可补上所缺课时。

咨询电话:
15060776102 陈教练
18650023727 李教练
18350208534 张教练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厦门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