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军战,点球大战华侨获第三

作者:来源于网络 来源:校园足球联盟 时间:2016-10-11

QQ截图20161011145236.jpg


12月30日早上14:00,2015年度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季军争夺战准时开打。华侨大学对战理工大学。双方也是老对手了,两队此前被分在同一个小组,分列小组一二名出线。在小组赛中,华侨1比0险胜理工。而这场比赛理工肯定是要来复仇的。

比赛一开始,理工就大举进攻,踢得相当有侵略性,频频从边路发起进攻,球队头号射手7号海来提也是相当兴奋,多番突入华侨禁区。然而华侨球员似乎也对海来提相当了解,频频造越位。全场比赛理工8次越位有6次是算在了海来提身上。

13分钟,理工边路45度传中,后点7号海来提强点射门,球打在立柱上弹出,23号罗晨拍马赶到,推射空门得分。比分落后的华侨马上加大进攻的投入。17分钟,华侨开出角球,22号场上队长邱义兵强点,稍稍偏出球门;22分钟华侨又是角球开出,理工大脚解围,外围华侨继续控球,一脚长传,21号涂浩涵漂亮的停球,转身直接凌空射门,球直挂死角,为华侨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理工连续做出调整,加强对中场的控制,然而华侨似乎也不想进入点球大战,双方都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有决杀的机会,无奈双方门将都表现神勇,最终双方90分钟0比0战平,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理工头号射手7号海来提将球打飞,反观华侨方面则表现稳定,最终华侨大学在点球大战中4比3(总比分5比4)战胜了理工大学 ,获得了本次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的季军,而理工则排名第四。


双方出场名单

华侨大学:

1张禄松(GK)、22邱艺兵(C)、9陈明浩、8许杰安、7何建恒、21涂浩涵(18王淞 33”)、16张之琛、6王华、4王宇、23陈伟杰、13陶寅

厦门理工大学:

1陈伟(GK)、10林振超(C)、5吴瑞、9林志鹏、3杨正、13 邓宁(16黄子晨 中场19迪丽亚尔 75”)、17马也(11 王贵 70”)、23罗晨、7海来提、21那尔玛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厦门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