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V2 Panna——“足球嘉年华”系列活动三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11-07

活动介绍:可以1对1,也可以2对2,在气场中进行比赛。每局3分钟,球滚动时开始计时,双方谁先进5球即为获胜者。但游戏的最终目的也是最刺激的获胜方式还是“Panna”,即通过运球穿过对手双腿之间,直接获胜。本次比赛由王老吉特约赞助。

 

QQ截图20161114160823.png


规则:

1、自由组队,两人一队,关注厦门市校园足球公众号,发送“王老吉”获得参与资格,采取线下随机匹配对手的方式PK,每支球队有两次PK赛机会;

2、PK赛在约9M*5M的气场中进行,每场比赛3分钟,打平则加时1分钟;

3、 双方选手球员猜拳, 胜者开球;(2v2则双方各派一名选手猜拳)

4、 进球得1分; (球进门触网算得分,比赛不暂停,球权归属对方)

5、穿裆得1分; (A 方队员踢球穿过 B 方任何一位队员的双腿之间,在被穿裆的队员任何一只脚不高于地面10CM的情况下,即算得分。)

6、穿裆进球得2分(在符合穿裆得分的情况下进球,即以进球计算得分)

7、Panna直接获胜(A方在符合穿裆得分的情况下,并在穿档后球碰到气场的任何一部分之前,控制住球。A方直接获胜,比赛结束,无论当前比分多少。)

8、如果比赛中没有出现panna, 先得5分或最后得分多的队获胜。


奖项设置:

1、 每个活动日参与颠球、射门和panna其中两个游戏者可获得   精美纪念品一份  ;

2、 每个活动日参与panna PK赛获胜的球队(不重复)有机会获得 每人运动水壶一个  。

3、 主办方根据队伍表现情况邀请4~8支球队进入冠军PK赛,入围选手每人将获得T-goal智能足球手环一支,冠军球队每人还将获得精美水晶奖杯和茵浪足球各一个。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厦门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