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嘉年华活动(第三期):高手如云——2016年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12-08

12月1日~3日,阳光正好!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再出发!第三期一举突破了第一期的参与人数,随着参与人数的增多,排行榜上数值差距也越来越小。


第三期的嘉年华活动共有361人报名参与,共送出正宗凉茶王老吉361瓶,会聚体育足球纪念品87个,足球陶瓷杯110个,新的奖品中陶瓷杯最受欢迎,目前,已经被一扫而光了



第三期各项活动战报


截至今日在颠球挑战中华天学院许敏龙仍以两分钟连续颠球259下稳居榜首第二也依然是南洋学院李哲真246下,集美大学金京国以两分钟颠球224下进入了前三的排行榜。




blob.png




blob.png

然而,玩了这么久,你可能还不知道什么是panna?Panna是荷兰苏里南的俚语(原意是“门”,引申指把对手的两条腿视为球门),意思是让球穿过你的对手的两腿间(即穿档)。在Panna中,精妙地带球比进球重要十倍。




2c16ec5.gif


panna是游戏的最终目的也是最刺激的获胜方式,即通过运球穿过对手双腿之间,直接获胜。


830819a.gif


这个游戏的精妙处在于穿裆与带球,

不是进球!

不是进球!

不是进球!

校园足球联嘉年华活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厦门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