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在泉州举行

作者:厦门网 来源:厦门网 时间:2017-01-16

1月15日,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在泉州东海湾实验小学举办,教育部中国教育科学院体卫艺教研究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国家级师资培训项目总负责人吴键所长,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教与语言文字处叶灵所长,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教与语言文字处陈丽红副调研员及泉州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开营仪式。本次冬令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泉州市教育局、泉州东海湾实验学校承办,福建放飞梦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推动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培养我省校园足球后备人才。





据悉,本次冬令营讲师教练总负责由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亚足联A级足球教练员张悦虹老师担任,讲师团队大多赴法国、英国进行留学项目的教练员,当中有中国足协校园足球教练员讲师李斌老师,厦门二中足球总教练员吴昆盛老师,北京体育大学硕士林金标老师,厦门大学足球队主教练陈志辉老师,福建省校园足球讲师、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教练林力斌老师,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洪利增老师,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王发振老师,中国足协甲级联赛裁判员王长其老师,泉州培元中学足球教练员王冬老师,希望借助此次冬令营将海外的先进经验和理念传授给学员。















本次冬令营参加队伍均为福建省各地区30所学校中选拔出来的足球特长生和优秀教练员,共计一百多人,将在这里进行为期六天的封闭式训练,训练内容包括足球技战术训练、比赛;技术技能测试;足球知识讲座;足球教师业务培训等项目。





作为此次冬令营的协办单位,福建放飞梦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为冬令营的训练服装、比赛用球和训练器材等装备提供赞助,提及为何多年来坚持对足球事业的支持,放飞梦想董事长李天世介绍说,这源于自己对足球的热爱,作为一家本土企业,也希望能用实际行动为福建省足球事业做一份贡献。

优秀的讲师团队,严谨的工作态度,高效的测试手段和训练方法,先进的足球教学理念,相信将带给学员一次不一样的训练感受。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厦门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