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岛足协拼图第五步:厦门市思明区足协正式成立

作者: 林夏扬 来源:海西晨报 时间:2017-01-18

QQ图片20170118102607.jpg


1月18日,由厦门万杰隆集团、厦门万九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海西晨报社等多家单位和思明区众多足球爱好者共同发起的“厦门市思明区足球协会”正式成立,协会的首次会员大会也同时召开。


协会会员全体通过了《厦门市思明区足球协会章程(草案)》和选举办法,并选举许承竣为思明区足协首任会长,林毅为首任秘书长。思明区文体局、思明区民政局等有关部门的代表也在当天出席会议。思明区文体局局长洪少宁在讲话中说,协会要不忘初心,在为思明区足球运动的开展而奋斗的同时,还要立足厦门、放眼全国,努力为开辟足球运动新局面做出贡献。


QQ图片20170118102534.jpg


厦门市思明区有着良好的体育传统,足球运动更是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然而,思明区的足球项目相关活动还是相对有限,喜爱足球的市民和团体亟须一个方便交流的组织。


此次思明区足协的正式成立,不仅使厦门市足球运动版图更完整,还将让更多的市民有机会接触足球运动,了解足球文化。思明区足协首任会长许承竣表示,协会今后将组织更多、更高水平的赛事和活动,为喜爱足球运动的市民提供良好的交流机会。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厦门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