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厦门二中助推湖里区校园足球发展

作者:福建省厦门第二中学 来源:福建省厦门第二中学 时间:2017-03-15

3月10日下午,厦门二中吴启建校长代表学校向湖里区康乐二小足球队赠送足球及运动装备。同行的还有湖里区校园足球总顾问、厦门二中退休教师、厦门二中前足球队总教练何永三以及厦门二中初中部外教Victor。


1.jpg

吴启建校长冒雨送装备




3月6日,何永三老师代表厦门二中

向湖里进修二附小赠送足球及运动装备



厦门二中足球外教到校指导训练


自2015年4月湖里区教育局与厦门二中签订足球合作协议以来,厦门二中与湖里区康乐二小等六所中小学建立了校园足球基地校关系。在合作过程中,厦门二中充分发挥百年足球传统的引领作用,借助自身在校园足球各方面的有利资源,多次外派学校足球教练、足球外教定期下校培训和交流指导,为其量身制定校园足球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


同时,组织开展足球冬令营、夏令营活动并举办相关赛事,促进湖里区各中小学之间足球交流与足球技能的提升,大力推动了湖里区校园足球的发展。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厦门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