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印发《中国足球协会2020行动计划》

作者:中国足协 来源:中国足协官方网站 时间:2017-03-24

3月23日上午,中国足协印发《中国足球协会2020行动计划》:


普及足球运动,提高足球运动水平,是全国人民的热切期盼,对提高国民身体素质、培育体育文化、促进体育产业、建设体育强国、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与世界足球强国相比,中国足球在治理体系建设、市场主体培育、足球普及推广、竞赛体系构建、专业人才培养和场地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较大差距,必须正视问题,精心筹划,扎实行动,努力追赶,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遵循规律、改革引领、依法治理、包容共享的原则,扎扎实实筑牢足球发展的制度基础、人才基础、设施基础、社会基础,走出一条适合中国实际的足球发展道路。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要求,完成《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年)》和《全国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0年)》提出的近期目标任务,促进中国足球持续健康发展,打好基础,开好头,起好步,特制定本行动计划。


关于印发《中国足球协会2020行动计划》的通知.pdf


QQ截图20170324182609.jpg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厦门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