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三批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通知

作者:厦门市教育局办公室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 时间:2017-11-08

各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


为认真贯彻《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落实《厦门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验区实施意见》的目标任务要求,根据《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7年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遴选工作的通知》(厦教体〔2017〕8号),经综合遴选,决定确认厦门理工学院等37所学校为第三批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特色学校在推进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工作中先行先试,进一步突出校园足球特色,不断提高校园足球运动发展水平,大力培养足球后备人才,引领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持续健康发展。


厦教体〔2017〕22号 附件.doc





                                                             厦门市教育局


                                                             2017年10月31日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厦门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