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开幕式挑战-球王之路

2017-11-20 会聚体育

本届比赛开幕式将于11月28日下午在厦门理工学院进行,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参与度,本次开幕式特安排足球技巧挑战环节。

足球技巧挑战---球王之路,现开始接受报名,我们将筛选出15名“真球王”参加现场挑战,每名“真球王”将获得由摩腾足球提供的足球一个!

一、选拔阶段报名:

1、必须是本次联赛的参赛队员!

2、报名方式:关注“厦门市校园足球”微信公众号,回复“球王之路”即可获得报名信息。

3、选拔阶段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厦门理工最终名额较多,可多报名)!

二、挑战规则:

1、报名成功之后我们将联系您进行初次选拔,决出15名“真球王”进入最终挑战(厦门理工5人,其余学校10人)。

2、15名队员分成三组,每组5人,厦门理工5名队员一组,其余队员组成两组。

3、三组队员同时从起点开始颠球绕过3个人墙,然后带球绕过3个标志桶后完成射门,最后将球回传给起点队友完成接力。

4、当足球掉落到地上时,球员要原地起球、颠球继续完成挑战。

出发吧,球王!

(具体挑战方法参考视频)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厦门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