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轮战报综述:新王即将诞生!

作者:会聚体育 来源:校园足球联盟 时间:2017-12-21

QQ图片20171211203137.png

12月20日下午,2017年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第七轮在厦门理工学院进行,四场比赛共打进6个进球,本轮过后,两届冠军均止步半决赛,以下是会聚体育整理的战况:


第七轮比赛结果


厦门工学院 0:1 华厦学院

 

华侨大学 1:1 诚毅学院

(点球2:3)

 

厦门大学 0:1 嘉庚学院

 

厦门理工 0:2 集美大学


QQ截图20171211193057.png


厦门工学院 VS 华厦学院

上一场在常规时间内逼平嘉庚学院,华厦学院斗志昂扬,正往球队在联赛中的最好成绩进发。


IMG_2584.jpg


IMG_2238.jpg

第33分钟,工学院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林载发主罚被华厦门将毕志权扑出。第43分钟,郭岩嵩禁区前一脚抽射高出横梁。下半场第53分钟,华厦角球头球攻门被工学院球员在门线挡出。下半场第60分钟,工学院队长汪林辉一路从底线抹进去小角度打门也被毕志权扑出。第72分钟,工学院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3号周宝强一蹴而就。凭借这一进球,华厦学院再次跻身六强。

IMG_2302.jpg

华侨大学 VS 诚毅学院


两队实力相当,上半场均无建树。



IMG_1315.jpg

IMG_1347.jpg

拉锯战持续到第60分钟,9号陈金源吊射帮助诚毅学院先进一球。第71分钟华侨大学20号师敬东发出任意球,由6号张瑞阳将比分扳平。急于扳平比分的华侨大学此后占据主导地位,11号杜曼右路传出好球,2号艾孜买提将球打高,错失反超良机。77分钟,诚毅学院做出换门将的调整。双方在90分钟内1:1握手言和。

IMG_1427.jpg点球大战中,诚毅学院略胜一筹,随着9号陈金源罚进最后一球,诚毅学院以3:2(总比分4:3)的成绩,成功晋级五六名决赛,与华厦学院再度相逢。

厦门大学 VS 嘉庚学院


老对手再碰头!两支彼此熟悉的球队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_MG_2671.jpg_MG_2639.jpg

开场不久嘉庚便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玥琛的直接攻门导致厦大门将脱手,9号叶心成头球险些破门。第26分钟,厦大22号叶尔那尔接队友传中,一脚推射稍稍高出横梁。反击的嘉庚学院由7号杨藜在禁区前完成左脚抽射,被厦大门将李宏辉奋勇扑出。第68分钟,10号洪伟艺利用个人能力连续摆脱防守队员送出直塞,可惜叶心成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惊出一身汗的厦大之后还以颜色,7号吕朋达外围一脚打门击中立柱嘉庚逃过一劫。第88分钟,嘉庚获得任意球机会,王玥琛再次操刀主罚,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后入网,厦大门将鞭长莫及。此役过后,王玥琛继续以9球领跑射手榜并帮助嘉庚学院首次晋级决赛!

0.gif

_MG_2784.jpg

厦门理工 VS 集美大学


本场比赛集美大学胡林智停赛,队长李岳豪缺战;理工方面俄木木沙和麦尔旦尼因伤坐在了替补席上。



IMG_1517.jpg上半场凭借队长罗晨和前场尖刀海来提之间的配合,理工几次差点敲开集大的城门。守住上半场的集大在下半场迎来转机。下半场第5分钟赵洪亮禁区内断球,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推射远角得手。第63分钟,落后的理工学院再遭打击,21号汪涵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74分钟,集大7号梅宸铭错失单刀。随后理工的反击中,7号海来提头球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9号那尔玛右路送出漂亮的过顶球,10号罗晨中路杀出拿球射门,被集大2号张雨阳倒地封出。两队之间的攻防非常精彩。补时阶段,理工守门员出击失误,15号段正一蹴而就,笑纳大礼。2:0,集大晋级决赛!而理工将与厦大争夺季军。

IMG_1515.jpgIMG_1555.jpg

如此一来,嘉庚学院与集美大学会师决赛,联赛即将迎来新王的诞生,12月27日下午,让我们共同见证!



 2017年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

第八轮赛程表




12月27日(决赛日)


7、8名排名赛

9:45 厦门工学院 VS 华侨大学 2号场


5、6名排名赛

10:00 华厦学院 VS 诚毅学院 1号场


3、4名排名赛

13:00 厦门大学 VS 厦门理工 2号场


决赛

13:30 嘉庚学院 VS 集美大学 1号场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厦门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