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轮战报综述:新王“嘉”冕!

作者:会聚体育 来源:会聚体育 时间:2017-12-27

QQ图片20171211203137.png

12月27日,2017年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决赛日到来,四场比赛共打进14个进球。本轮过后,联赛8强悉数落位,嘉庚学院、集美大学、厦门大学分别夺得冠亚季军。以下是会聚体育整理的战况:


第八轮比赛结果

厦门工学院 2:2 华侨大学

点球5:6

华厦学院 0:1 诚毅学院

厦门大学 3:0 厦门理工

嘉庚学院 5:1 集美大学


QQ截图20171211193057.png


厦门工学院 VS 华侨大学

IMG_1951_1.jpg


第33分钟,华侨20号师敬东利用禁区内混战为华侨打破僵局。仅过4分钟,工学院再遭打击,6号苏伟捷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华侨7号留铭贤一蹴而就将领先优势扩大。下半场场上风云突变,刚开始6分钟,工学院9号林载发就利用一脚精彩任意球进球为工学院吹响反击的号角。第87分钟,载发再次利用任意球洞穿华侨球门,为工学院扳平比分。随后双方进入点球大战。双方前7个点球都罚进,工学院第8个主罚的万旭伟将点球打飞,华侨大学朱一帆顶住压力完成制胜一击,最终华侨大学点球取胜获得第七名。


IMG_1927_1.jpg


华厦学院 VS 诚毅学院

IMG_2668副本.jpg


上一届五六名决赛的对手在这一阶段再次相聚。第34分钟,9号陈金源接8号吴健生的右路传中,面对门将将球打进,可惜前者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补时阶段,19号谢洪斌在禁区内的一脚劲射被华厦门将毕志权托出底线。双方平局进入下半场。在华厦学院缜密的防守下,诚毅学院的进攻提不起速度,虽然场面占优,但迟迟不能打开局面。第69分钟,戏剧性的一幕上演,10号朱逸玮小禁区附近的打门造成华厦防守队员的失误打进乌龙,诚毅学院凭借此球拿下比赛,获得第五名。


IMG_2645副本.jpg


厦门大学 VS 厦门理工

_MG_3077_1.jpg


老对手、老朋友,去年争冠的两队这次在季军争夺战中重逢,厦门大学此回势在必得。第7分钟,理工门将扑球脱手,22号叶尔那尔得球横传,2号熊辉接球稍作调整将球打进。第33分钟,11号陈来典接10号庄恺直塞,趟过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扩大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2号熊辉右路突破传中造成门将脱手,20号庞瑞枫补射得手。厦大在比赛中长期占据场上优势,理工鲜有的几次反击并不能给厦大造成威胁。第51分钟,厦大后场失误,18号李瑞琪接7号海来提传球直接射门被门将扑住,厦门理工错失破门良机。第56分钟理工7号海来提中场恶意犯规被罚下,理工10人应战,顶住了厦门大学后30多分钟的攻势。厦大虽然11打10,却得势不得分,最终厦门大学凭借上半场的三个进球战胜对手获得季军。


_MG_3174_1.jpg


嘉庚学院 VS 集美大学

IMG_2991.jpg


DSC_0854_1_1.jpg


备受瞩目的冠军争夺战在12月27日13:30打响。一开场嘉庚便利用前场逼抢给集大后防施压。第12分钟,叶心成单刀趟过守门员后横穿门前,洪伟艺推射空门为嘉庚首开纪录。顶过嘉庚前20分钟高压逼抢,集大也在慢慢找寻进攻的机会。第24分钟集大前场反抢成功,可惜11号杨雨晨射门太正被门将没收。3分钟后集大卷土重来,杨雨晨接队友直塞单刀破门为球队扳平比分。第38分钟,王玥琛超远任意球破门,在上半场结束前帮助嘉庚再次取得领先。下半场第47分钟,王玥琛前场断球,大禁区前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再次洞穿集大门将十指关。第67分钟,3号陈融峰下底传中,11号周文头球被门将扑出,9号叶心成补射进球杀死比赛悬念。2分钟后,王玥琛再次用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得分,成为首位在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决赛中任意球梅开二度并且上演世界波帽子戏法的球员,这一进球也将场边的气氛推向高潮。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5:1,嘉庚学院加冕新王!


IMG_3384.jpg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厦门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