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中学建校70周年,校园足球嘉年华添彩

作者:会聚体育 来源:校园足球联盟 时间:2019-12-20

七十载风雨造就庄严学府,七十年耕耘砺练务实学人。2019年12月19日,厦门海沧中学迎来了70周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191220222215.jpg

厦门市海沧中学

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



微信图片_20191220222240.jpg微信图片_20191220222244.jpg微信图片_20191220222246.jpg

▲纪念大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220222250.jpg

▲海沧中学副书记、副校长林少毅主持纪念大会

19日当天,高朋满座,共庆海沧中学七十华诞,他们是:

海沧区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周威榕先生;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杨胜华女士;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副主任曹放先生;原厦门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学会会长林佳添先生;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主席苏力先生;海沧区政协副主席陆晓红女士;福建省陶行知研究会执行会长邹开煌先生;厦门市陶行知研究会原会长陈闽杰先生;福建省陶行知研究会办公室主任翁蕙珍女士;海沧区海沧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骏先生;海沧区新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章国炎先生;海沧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田云慧女士;海沧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徐剑波女士;厦门市海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伟斌先生。

参加本次纪念大会的还有海沧中学兄弟学校、共建单位领导;厦门市海沧中学历任校领导、退休教师、历届校友、关心海沧中学发展的社会贤达、学生家长等。


微信图片_20191220222254.jpg微信图片_20191220222257.jpg微信图片_20191220222259.jpg微信图片_20191220222301.jpg

令人大开眼界的文艺汇演过后,激动人心的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在球场上演。会聚体育为初一初二的同学们特别定制了“海沧中学70周年纪念版”的争分夺秒与合力运球,还有半场攻防、对号入座、三子棋、panna2V2、黄金射手、运球接龙等趣味足球游戏。


活动视频:


在建校70周年之际,海沧中学校友足球队也正式成立,他们和海沧中学高中足球队在校园足球嘉年华过后,为老师同学们献上自己的表演。

建校70周年前夕,海沧中学足球队便传来佳绩。初中男子足球队、初中女子组球队、高中男子足球队在海沧区第五届“海娃杯”中小学足球联赛中分别获得初中男子超级组冠军、初中女子超级组冠军、高中男子超级组冠军,完成三冠伟业,为海沧中学建校70周年献礼。




校园足球联盟

校园足球联盟

厦门校园足球

返回顶部